服 務 條 款

感謝使用 ATORZ 網站

本服務條款(以下稱"服務條款")適用於亞拓新世紀有限公司(ATORZ)之網站www.atorz.com.tw,以及所有尤其品牌電子商務網站或關係企業所架設之連結至網址www.atorz.com.tw之網站(以下稱"本網站")。本網站屬於亞拓新世紀有限公司(以下稱"本公司")之所有。

當您進入本網站瀏覽訊息時,請詳閱服務條款。使用本網站,及代表您同意這些條款之規範,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全部或部分內容,請停止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。

您同意本公司有權隨時調整本網站之相關內容及服務條款,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。建議您每次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時均詳細閱讀,以維持您的權益。於任何調整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公司本網站服務,將視為以了解且同意接受相關調整及變更。

隱私權政策

當您瀏覽本網站及相關網站,不會要求主動輸入個人資料。本公司相當重視您的隱私權保護,針對消費者與個人資料之蒐集和運用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政策保護聲明,本公司已加強相關保護措施,並提醒您請勿在網路上公開透漏您的個人資料,因該資料有可能被他人蒐集和使用。

免責聲明及隱私權政策之修改

‧ 不可抗力之因素所導致的服務停止或中斷。  ‧ 本網站遭外力影響導致資訊不正確,或遭竄改至系統不能正常運作。  ‧ 其他本公司認為有需要暫停或終止服務之情形。   ‧ 本網站保留更改本聲明各項內容之權利,將於本網站同一位置公告更改聲明外,不另對顧客進行個別通知。

商標與保護

本公司(亞拓新世紀有限公司)

公司商標 ATORZ、品牌商標 FANXIANG 及其產品和設計;品牌商標 VENV  旗下開發之產品和設計;服務網站商標 Ztuo Line 及 Ztuo 隨記 部落格;本網站及相關網站內容、商品攝影、模特兒照片、美術圖形,程式設計、網頁編排、商標;及其他標示或資訊皆屬於 亞拓新世紀有限公司 所有。並受著作權法、專利法和商標法,營業秘密法及各種智慧財產權和公平交易法之保護。非經本公司事先授權許可,不得任意使用。